【优秀校友风采】检察官的青春理想!我校政法学院2006级校友游成永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青春理想,奋斗足迹。新时代新疆青年检察人用忠诚践行誓言,用勤奋书写担当,能动履职深化检察监督,追求极致维护公平正义,在新时代新疆检察事业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身影。在《新疆检察》这篇推文中,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2006级法学专业校友游成永: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与行政执法部门联合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推动形成未成年权益保护的合力。


校友介绍

游成永:男,汉族,新疆霍城人,1987年10月出生,2010年10月参加工作。2006年9月考入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原襄樊学院政法系)法学专业,曾担任2006级法学班班长,200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6月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法学专业毕业,全日制大学学历。现任新疆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二级检察官。

详细介绍:

2011.10--2017.03 新疆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科员;

2017.03--2019.03 新疆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人民检察院控申科副科长、控告申诉检察科(刑事申诉检查科、举报中心、刑事赔偿工作办公室)三级检察官;

2019.03--2019.06 新疆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人民检察院控申科副科长、控告申诉检察科(刑事申诉检查科、举报中心、刑事赔偿工作办公室)二级检察官;

2019.06--至今 新疆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二级检察官。


校友游永成动态

2022年7月21日下午,在白碱滩区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党支部书记的校友游成永带领党员开展了以“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为主题的“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实践系列活动。

2022年7月26日,克拉玛依市检察机关在自治区检察院举办的以“立足检察职能 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为主题的第二届“天山论检”检察理论研讨会,克拉玛依市人民检察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论坛上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人民检察院游成永就“检察公益诉讼调查核实权的行使与保障”主题作研讨发言。

2022年1月5日上午,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寇桂平委托副检察长游成永向大会作了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