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重阳节前走访慰问我校首届校友

作者: 时间:2020-10-24 点击数:

(校办 通讯员 曾淮宁)在我国传统的敬老佳节重阳节来临前夕,10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唐峻、副校长朱青林一行看望慰问了襄阳市一中退休老教师,我校58级数学系王淑端和60级数学系徐逢训两位老校友。

唐峻、朱青林与校友王淑端(右二)、徐逢训(右一)交流

在校友家中,唐峻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办学规模等学校发展新变化情况,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当听说老人们虽已80高龄,但仍然精神矍铄,身体硬朗,还随时关心国家大事和学校的发展,大家感到由衷的高兴。唐峻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真诚希望两位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衷心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美满、阖家幸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常回学校看看。

两位校友感谢学校的关心,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学校办公室、市一中校领导参加看望活动。

审稿人:王守忠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