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世学一行走访南京校友

作者: 时间:2020-09-13 点击数:

学校办公室 通讯员 虞晓勤)9月11日,校长丁世学、物电学院院长屈少华、教务处处长张樊等一行走访南京校友,先后看望慰问了校友,参观了校友企业,走访了南京校友会。

在南京恒盾科技有限公司,丁世学一行慰问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和刚入职的2020届毕业生,实地考察了他们的工作环境,并与企业领导及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颜立山对我校学生的工作表现表示赞赏。校友们分享了在企业的职业生涯成长历程,并对学校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建言献策。丁世学对企业多年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对学生的培养关心表示诚挚地感谢,对校友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刚入职的同学们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在为企业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实现自身的价值。

座谈交流现场

在南京高淳陶瓷展览馆,丁世学一行参观了南京工业职业学院教授、我校美术学院校友李克的陶瓷艺术作品,并参观了李克教授的工作室。

丁世学(左一)参观校友李克的陶瓷艺术作品

在走访南京校友会并与校友座谈交流时,南京校友会会长郭圣、秘书长胡博介绍了南京校友会目前的运行情况,参会的校友们介绍了自己的事业发展,并围绕提升服务在宁校友能力、积极支持母校发展等方面交流了想法和思路。丁世学肯定了南京校友会在组织联络和服务校友方面做出的贡献,感谢南京校友对母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并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合作,积极参与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与母校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与南京校友会成员合影

审稿人:王守忠  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