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孙华入选福布斯中国2020年度30岁以下精英榜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计算机学院 通讯员 李小华)11月9日,福布斯中国推出了最新的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并选出了300位30岁以下活跃在中国各个领域的优秀青年,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3届校友孙华入选广告营销、媒体人选类榜单。

本次福布斯评选精英榜人选,要求在业内崭露头角,或者是展现出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潜力的年轻人。这些青年精英包括创业家、杰出的经理人和演艺、体育、科技及文化界人士。这些人或是优秀的创业者,或在公司里是一个较大团队的领导者、某个关键项目的负责人、某项科技发明的引领者以及不限于上述情况的各种开创者、领导者。

孙华于2015年创办武汉推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先后被评为2015年度武汉市“大学生创业先锋”、2016年度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2019年度“中国传播年度新锐人物”,获得全国“2016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银奖,2019年推杰网络凭借“中国工商银行端午节微电影营销”斩获中国传播领袖论坛整合传播类“蒲公英”金奖。


审稿人:曹德勇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