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彦铎到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学校办公室 通讯员 张亿瑞)10月21日,校长张彦铎、副校长刘伦钊到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调研。

张彦铎一行实地考察了理工学院图书馆、教学楼、运动场、食堂等场所和设施,听取了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叶永涛、院长杨海浪关于理工学院建设发展等情况的汇报。

张彦铎对理工学院的建设发展成效表示肯定。张彦铎指出,理工学院成立以来,在团队管理和育人特色等方面进行有益探索,取得了一定成绩。湖北文理学院将继续支持理工学院发展,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学习深造等方面深化合作,为理工学院加快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实力提供支持。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审核:曾淮宁

责编:卜润慧 余芳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