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春出席医学部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医学部 通讯员 朱华云)10月17日上午,医学部召开2022年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医学部主任毛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医学部副主任孙维权主持。

毛春解读了《医学部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方案》。毛春强调,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创建综合性大学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工作组要主动与学校研究生处保持联系,跟进各项工作,定期向部委会汇报申硕进展情况,严格按要求及时完成完善申报材料。医学部各职能处室要做好组织分工和统筹协调,通力合作、主动支持申硕工作组的工作;附属医院要积极配合申报工作。

会上,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肖娟、基础医学院科技处主任熊真、护理系副主任肖虹分别介绍了拟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医学部相关负责人、职能处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审核:廖晓锋 刘志新

责编:余芳 秦军荣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