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节水办来校进行节约用水监督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后保部 通讯员 向珊珊) 11月18日下午,湖北省水利厅汪小龙一行8人来校,对我校节约用水情况进行监督调研。副校长朱青林、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部长陈勇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现场 李平摄

座谈会上,朱青林代表学校感谢湖北省节水办对我校节水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节水工作要求,加强节约用水宣传教育,提高师生节水意识;学校将以此次水利厅节水检查指导为契机,将详细规划我校“十四五”节水发展工作计划,把我校节约用水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在公共机构节水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陈勇介绍了我校开展节水管理情况。

汪小龙对我校近年来的节水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新形势下高校的节水用水趋势向我校提出指导意见。

双方围绕节水管理、节水宣传、新校区节水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审稿人:陈勇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