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张俊凤)11月18日上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朱青林出席会议,公司董事参加会议,监事及其他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储杰主持。

会议现场 通讯员提供

经全体与会董事一致通过,朱青林任资产公司新一任董事长。会议通过了科技园公司股权转让事项,听取了集团公司工作汇报并对集团公司近两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与会人员对下一轮后勤改革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朱青林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不移的推动后勤改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后勤服务,增加师生获得感;要坚定不移的加快主业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能力,整合校内外资源,搭建二级学院成果转化及创新创业平台,为师生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要坚定不移的加强制度建设,对标省内一流大学,不断提高公司管理能力和治理能力;要坚定不移的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有担当,懂经营,善管理的专业化、职业化队伍,推动集团公司事业实现新跨越。

审稿人:储杰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