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吴鸣虎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国际教育学院 通讯员 肖雅歆)11月13日,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吴鸣虎一行五人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来华留学生教育项目的招生、教学及日常管理等工作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纪委书记宋双伟,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若飞主持。

座谈会现场 李平摄

会上,宋双伟对湖北科技学院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胡若飞从部门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制度建设与工作流程、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施和现阶段工作面临的挑战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工作做法。双方重点围绕如何做好外事工作“十四五”规划顶层设计,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开展和加强留学生招生、宿舍管理、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鸣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在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上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胡若飞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