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峻出席第五届汉江流域大学联盟书记校长论坛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科技处 通讯员 秦军荣)冬日暖阳,惠风和畅。12月13日,第五届汉江流域大学联盟书记校长论坛暨第六届汉江论坛如期在南阳理工学院举行。党委书记唐峻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书记校长论坛。

IMG_7300(20191213-190227).JPG

开幕式现场

书记校长论坛由南阳理工学院校长刘荣英主持。来自汉江流域11所大学的党委书记或校长,围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社会服务质量”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唐峻作题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奋力谱写新时代服务地方发展的新篇章》的发言,从“升级服务理念,完善顶层设计”“共建研究平台,拓展服务路径”“拓展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举措,凸显服务成效”“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构建‘一心双环’,打造‘格桑花’品牌”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理念、务实做法及显著成效

IMG_7301.JPG

IMG_7298(20191213-180656).JPG

唐峻在书记校长论坛发言

唐峻提出,实现大团结、大合作,共同促进大发展,是新时代赋予汉江流域大学联盟的新使命,新时代的汉江流域大学联盟要更具开放性和凝聚力。一方面,要以“汉江流域大学联盟”为主体,密切与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开放办联盟,凝练汉江流域11所大学的特色与亮点,打造品牌,提升社会影响力和关注度。另一方面,汉江流域11所大学可考虑在县域联合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将服务基层推向纵深。


审稿人:吴钊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