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张洁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研考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研究生处 通讯员 张煜琦)12月11日下午,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洁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前准备情况。校长丁世学接待了张洁一行,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生处处长梁英汇报了我校研考自命题工作组织情况。

会议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丁世学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认真分析全国研考的严峻形势,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培训学习,严格过程管理,抓实抓好2020年研考相关工作。丁世学表示,我校在检查过程中会对照标准,逐项落实,在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和支持下,确保研考万无一失。

张洁对我校研考自命题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学校进一步做实校内工作,提高保密室建设标准,圆满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工作。

审稿人:刘俊杰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