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感谢有你!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近日

湖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学生高佳怡

在获得2021年度“妞妞励志奖学金”后

给设立该奖学金的

湖北妞妞食品有限公司

写了一封感谢信

满满四页纸

字里行间充满了
对公司的感谢

 

1F76D

34FDE

58BE5

F62F9

 

信中说,这份奖学金带给她的帮助不仅是物质上的,更是精神层面的,这是对她的“一种肯定、鞭策和督促”,于她“有着非凡而特殊的意义”,她会“更加努力,不断成长,自立自强”,希望多年后,自己不辜负期望,更自信、更独立、更勇敢,希望在有能力后也可以资助别人,将这份爱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大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妞妞奖助学金”由湖北妞妞食品有限公司捐资设立,主要用于奖助湖北文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年奖助学生40人。2018年以来,该公司共向学校捐赠65万元,奖助学生120人。

多年来,大力电工襄阳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妞妞食品有限公司、襄阳泽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市中心血站等本土企业,在湖北文理学院设立了专项奖助学金,3年内共奖助学生500多人次,金额150余万元,在受助学生心中播下了爱的种子,让他们前行的路上充满了温暖与力量。

 

摄影:学工处

编辑:冯玥 张若兰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