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向学校捐赠100万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校办 通讯员 陆茵)10月21日,正大集团湖北区2021-2022年度校园招聘行湖北文理学院站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宁静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唐峻出席仪式并讲话,希望校企双方深化校企合作,深耕科研和人才培养,实现互惠共赢。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杨秀涛、人力资源总监孙凌波,学校副校长朱青林出席。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主持。

签约现场

朱青林、杨秀涛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捐赠协议,正大集团(襄阳)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湖北文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招生就业处处长鲍国昌向正大集团(襄阳)有限公司授校级“就业示范基地”和校级“教学实践基地”牌。

正大集团向我校捐赠100万元

会上,杨秀涛介绍了正大集团的发展历程、成绩及发展前景,欢迎毕业生加入正大集团。

唐峻讲话

唐峻代表学校感谢正大集团多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唐峻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贯彻落实“立足襄阳、扎根襄阳、融入襄阳、服务襄阳”的宗旨,进一步发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的优势,从人才培养顶层设计、积极深化产教融合、实施协同创新、搭建人才输出平台等方面与正大集团(襄阳)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学校将加强与正大集团(襄阳)有限公司的积极沟通,进一步厘清需求和供给,立足高校与企业实际,明确合作建设的内容和方式,推进学校与正大集团(襄阳)有限公司深度合作的规划落地与计划实施。校企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深耕科研和人才培养,以丰硕的研究成果互惠共赢,携手并进。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 500多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摄影:邵柄涵

责编:余芳 张樊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