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武大襄阳分校经济学系78届校友返校寻根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4-12-03 点击数:

恰逢深秋,天高云淡,古城襄阳迎来一批尊贵的客人,原武汉大学襄阳分校经济学系78届校友一行
50余人,在阔别30年后,重返昔日学习生活的校园——襄樊学院,重温当年的青春岁月。
    2008年11月28日晚,原襄樊市政协副主席、武大襄樊校友会会长潘武成,襄樊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王化凯,襄樊学院经济与管理学系副书记郑品胜应邀出席了欢迎晚宴。晚宴前,王书记代表襄樊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武大校友们的返校寻根之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
变化和校园新风貌,祝愿武大和襄樊学院的友谊万古长青。校友们齐聚一堂,欢歌笑语,共叙同窗情谊。
    29日上午,校友们畅游了古隆中,漫步新校园,在曾经学习生活的寝室楼前,校友们更是流连忘返,感慨万千,赞叹校园的巨大变化,共同祝愿襄樊学院的美好未来。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