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返校商谈合作项目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4-12-03 点击数:

2008年6月12日上午9:00,在学校致远楼三号会议室,远道而来的广东校友、深圳宝安沙井衙边社区学校校长王志勇等一行8人来我校商谈合作项目。座谈会上,李文学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致欢迎辞,并对学校情况作了简单地介绍,重点对学校的“五张名片”进行了宣传。发展联络处副处长贾华芳、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守忠分别就其分管部门的工作职责及有关工作思路进行了简要说明,座谈会上校友王志勇交流了此次返校目的,并为母校的快速发展以及巨大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经过沟通商议,校友王志勇代表深圳宝安沙井衙边社区学校与我校发展联络处、招生就业处就合作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在深圳宝安沙井社区设立襄樊学院广东校友会沙井分会,在沙井社区设立就业工作联络站。王志勇还表示,作为校友,深受母校培育之恩,无论身在何处,都不会忘记。他每年将拿出5000元资助5名品学兼优学生。7月上旬,将在深圳宝安沙井衙边社区学校举行奖学金签约、就业工作联络站挂牌仪式。
    座谈会结束时,大家一起观看了建校50周年纪录片,随后王志勇一行参观了学校南北校区。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