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系77级校友返校庆贺入学30周年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4-12-03 点击数:

2008年3月8日,春光明媚,在生化系三楼会议室春意融融、欢声笑语,襄樊学院77级生化系60余位校友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热烈庆贺入学30周年。生化系主任刘法彬教授、陈显堂教授等数名老教师应邀参加了这次盛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王化凯教授亲临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词。他热烈祝贺77级生化系校友伴随祖国改革开放的步伐而成长成才,在各条战线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为母校增添了光彩。王书记向与会校友通报了母校合并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并告诉大家,母校正在准备迎接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希望77级校友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生化系领导和老师代表在发言中说,77级校友勤奋刻苦的学风为以后历届学生树立了好的榜样,77级校友所取得的成绩令老师们欣慰。他们希望77级校友百尺竿头,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校友代表在发言中说,真诚地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与辛勤培育,衷心地祝愿老师们健康长寿,祝母校的事业蒸蒸日上。
    庆祝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师生在学校新图书馆前合影留念,永远留住了这令人难忘的时刻。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