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01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校友毕业10年返校聚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6-04-06 点击数:

 

    10月3日,教育学院2001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校友毕业10年返校聚会,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张庆、教育学院院长汪家宝、原教育技术系辅导员杜刚、班主任李丹、党支部书记张宗怀、教育技术系部分任课教师应邀出席。此次校友值年返校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师生座谈会;二是师生联谊会。
      师生座谈会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健强主持。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湖北文理学院宣传片《在隆中•谋天下》,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张庆代表校友总会致辞,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以及校友会概况,教育学院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重点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教育学院发展历程。校友们为了表达学院的培养之情,向学院捐赠了纪念品。校友代表余长春、易鹏分别发言,对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到很震撼,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历程,专业教师杨德军、田华文、戴俊凯等深情回忆了校友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并寄语校友们继续努力,开创事业新篇章。座谈会结束之后,师生们共同参与了“重游校园”的活动。
       3日下午,师生联谊会在南区羽毛球馆举行。校友们组织了别开生面的篮球、足球、羽毛球等比赛,师生互动,挥洒汗水,增进感情,其乐融融,以此重温在校求学的美好时光。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