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迎2018新年庆建校60周年校友祝福视频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各地校友会和广大校友:
  2018新年即将到来,湖北文理学院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
  匆匆岁月,留下我们青春的身影,菁菁校园,铭记我们奋斗的足迹,我们的母校——湖北文理学院为我们的未来奠定了坚定的基础。值2018新年、母校60年华诞来临之际,校友总会特面向各地校友会和广大校友征集迎新年祝福母校60年华诞视频。    
  一、征集要求
  1、视频长度2分钟以内,集体或者个人拍摄均可。
  2、选择所处地区的地标性建筑作为拍摄背景,体现所在地区的历史文化特征。    
  3、以地方校友会或班级录制的视频在拍摄现场准备横幅或背景板,写明“湖北文理学院***校友会”或“湖北文理学院***级***班校友”等字样。
  4、视频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有创新、有特色,表现对母校新年的祝福、母校60年华诞的祝福、对恩师的感激、对未来的憧憬……
  5、拍摄全程表情自然、语言通讯流畅,拍摄画面稳定无抖动,拍摄场所应具有充足的光线且外界环境噪声小。
  二、祝福内容
  ***在***地方祝福母校60岁生日快乐!新年快乐!
  ***在****祝福母校新年快乐!预祝母校6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越来越好!
  ***校友会在****祝福母校新年快乐!祝福母校60华诞,生日快乐!
  ……
  注:祝福的内容以及拍摄的形式各地校友会可自行确定,但是组织和个人名称、以及母校名称必须在视频中体现。拍摄要求画质高清、画面稳定!
  三、征集时间
  视频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12月20日。
  四、征集方式
  视频通过邮寄或直接送达。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湖北文理学院校友总会行政楼313室;邮编:441053。
  视频发至邮箱:82069513@qq.com ;314465431@qq.com。
  视频发至校友总会QQ群140732869;微信号hbwlxy_xyh。
  校友总会官方微信二维码:

 
  联系人及电话:陆老师、耿老师,0710-3592259。


                                 湖北文理学院校友总会  
                                   2017年11月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