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风采】优秀党务工作者!青海省消防救援人员朱浩然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校友简介

朱浩然,男,汉族,中共党员,湖北天门人,研究生学历,1989年2月出生,2008年考入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法学专业,2011年在校通过国家司法考试,2012年6月考入青海省公安消防总队入伍,任武警中尉,副连职。现任青海省海西州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副主任兼组织干部科科长,一级指挥员消防救援衔。2017年记三等功一次,2016、2018、2020、2021嘉奖四次,2019年获青海省海西州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2022年获青海省消防救援队伍“优秀党务工作者”。

事迹

ED23

忠诚履职尽责、推动组织运行,为树立“瀚海消防党旗红”品牌增添力量。创新运用“AI党建云”平台调阅基层党组织台账30余次,建立执行会议制度录音备案抽查机制,主动深入艰苦边远单位帮扶指导16次,指出问题短板,带去工作方法,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运转高效。有力确保了党旗在戈壁一线鲜艳映日、高高飘扬。

精准思想教育、固化耳濡目染,为点亮“奉献高原消防橙”航灯添柴助燃。主动克服驻地教育资源匮乏困难,创新运行“党建联盟”机制,先后整合利用地方优势资源揭牌设立党员培训教育基地、党员红色教育基地、党员爱国教育基地、党员主题活动基地,确保了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有场所、有意义、有魅力、有效果。采取“激励、帮带、培育、锻炼”为一体的党员发展模式,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指战员讲党性、做奉献,战风沙、抗高寒的信心和热情。

主动担当作为,深化传统延续,为展现“祖国聚宝盆守夜人”形象踵事增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开展发倡议书、战旗签字、成立突击队、重温誓词训词、“助力疫区”爱心捐款等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指战员用实际行动当好人民群众身边最亲、最近的“火焰蓝”“活雷锋”,让“最美戈壁火焰蓝”名片在祖国聚宝盆柴达木熠熠生辉、光彩照人。

大事面前不含糊,细微之处见真情。朱浩然校友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递交了一份满意答卷。

寄语警察节

16361

时刻不忘入警初心
永远牢记担负使命
以警之名守护人民
披肝沥胆守初心
风雨兼程践使命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