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彦铎走访看望合肥校友

作者: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3月29日,校长张彦铎,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党委常委毛春一行走访合肥校友会并与校友代表座谈。合肥校友会负责人和部分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张彦铎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校友在社会上的认可度和校友对学校的评价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依据。大家毕业之后不断进取,取得了成绩,工作、家庭都很好,母校感到由衷的高兴和骄傲。张彦铎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情况,重点就学校取得硕士授权单位后乘势而上、奋力创建综合性大学的情况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彦铎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智慧和支持,希望合肥校友会当好学校与校友间的桥梁和纽带,积极搭建资源共享、信息共通、发展互助平台,在服务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张彦铎寄语广大校友坚守“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校训精神,传承“敢为人先、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扎根地方,踏实工作,奋发张彦铎寄语广大校友坚守“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校训精神,传承“敢为人先、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扎根地方,踏实工作,奋发作为,为合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展现湖文人的担当,做湖北文理学院在合肥、在安徽的靓丽名片。

张彦铎向校友们赠送了“格桑花”文创产品,并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共叙师生同学友情,共商学校校友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合肥校友会会长张大伟介绍了校友会运行情况和校友会在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方面所做的工作;与会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校友们对母校领导看望慰问大家表示非常高兴和感激,对母校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对母校的“创大”愿景充满向往和期待,表示要像母校"格桑花”支教团队一样,奉献社会,为母校争光添彩。

学校医学部、后勤保障部相关人员参加走访活动。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