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武汉校友会2023年工作会议暨春季联谊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3月18日,在这个生机盎然、万物复苏的春日,武汉校友理事会及部分校友欢聚恒大城市广场世纪方舟总部共商校友会工作。与会校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感恩意识,紧紧围绕“ 如何进一步建设好校友会这个共同的家园、如何进一步凝聚在汉校友、如何进一步传承与弘扬团结互助、爱校感恩的校友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会上校友们提出了许多中肯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李星明会长做了会议总结。李会长强调,我们将继续发扬湖北文理学院武汉校友会精神,凝心聚力,在母校“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校训下,在全体校友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下,努力奉献,开拓创新,共同把武汉校友会打造成为“交流之家、兴业之家、幸福之家、骄傲之家”。下一步,湖北文理学院武汉校友会将围绕“四家工程”全面而深入的开展工作。

期间,与会校友还参观考察了张鸿鹄校友创办的武汉世纪方舟文化传播公司,张鸿鹄校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分享了创业心路历程。与会校友对张鸿鹄校友成功的创业精神以及对母校浓浓的情意表示了高度赞扬。

1CA76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