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世学慰问上海校友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新闻网记者 卜润慧)“王宇会长好!近期疫情突袭申城,学校一直牵挂着在沪的各位校友,借此短信表达学校对你及各位校友和家人的问候,切盼珍重,防护好自己,呵护好家人”,4月7日,校长丁世学向上海校友会发送慰问信息。丁世学表示,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上海校友会会长王宇在回信中表示非常感动,并代表上海校友会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谢意!王宇说,尽管目前上海疫情仍处高发阶段,但在党中央领导下己现胜利曙光,相信拐点很快会到来,待疫情结束后他会再回母校,共叙师生情谊!

当前,上海、吉林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党委行政十分牵挂上海、吉林校友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是广大校友坚强的后盾。4月3日和6日,学校附属医院援沪核酸检测医疗队、支援吉林长春医疗队已分赴两地,与当地共抗疫情。


责编:余芳 秦军荣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