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王宇获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校办 通讯员 陆茵)近日,我校校友王宇荣获“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先进个人”和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第四季度“向上向善好会员”称号,获评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杰出创新创业人才”。

王宇是我校90级化工专业校友,上海校友会会长,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宇昂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技术总监,全国功能高分子行业委员会秘书长,PVP国家标准制定者,荣获“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中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家”“上海市十大青年创业先锋”等多项荣誉称号。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先进会员企业及先进个人”评选每2年表彰一次,旨在推出一批具爱国敬业、引领创新、诚实守信、担当奉献的企业及企业家代表。

审核:王守忠

责编:余芳 秦军荣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