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校友会工作年会

作者: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宣传部 通讯员 胡旭)8月18日上午,学校2019年校友会工作年会在武汉洪山宾馆举行,学校校长丁世学,校长助理、校友会副会长曹健,学校党委原副书记、第一届校友会会长王化凯和粤港澳校友会、武汉校友会、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厦门校友会、长沙校友会、郑州校友会、无锡校友会、重庆校友会等校友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第三届校友会会长刘伦钊主持。

年会会场  

丁世学在年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参会的校友代表和广大校友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丁世学回顾了学校61年的办学历程,他指出,学校建设一流大学,不仅需要培养一流的人才、拥有一流的师资、产出一流的成果、提供一流的社会服务、形成优秀的文化传承创新,还需要有既能“顶天”又能“立地”的一流校友和一流校友的支持。校友是学校声誉的名片,是学校的“品牌形象”,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面镜子,学校为拥有这样一批杰出的校友感到骄傲与自豪!为拥有这样一批优秀的校友而激动和感动!

丁世学致辞

丁世学指出,校友会的工作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希望学校校友会、各校友分会进一步加强同各兄弟高校校友会、校友分会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的工作经验和成功做法,充分发挥好校友会的桥梁作用和平台作用,努力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活力和影响力,将校友会建设成为一流的校友会。

丁世学指出,校友情是众多情感中最真诚、更无私和无比珍贵的感情,开展校友会就是要凝聚宝贵的校友资源、增进真挚的校友情感。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平台建设,努力将校友会建设成学校与校友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学校与校友相互支持合作多赢的桥梁和纽带、校友之间联系融合的桥梁和纽带,并希望与广大校友一起,做一流校友、建一流校友会、建一流大学!

会上,粤港澳校友会执行会长刘建华、武汉校友会会长李星明分别汇报了过去几年校友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政法学院校友、深圳市启迪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勇,计算机学院校友、武汉推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华分享交流创业的历程;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刘雨潇介绍了校友录平台建设情况。

刘伦钊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感谢校友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武汉校友会承办此次活动,学校是校友永远的家,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校友是学校的骄傲,学校时刻关注着校友的事业发展,愿广大校友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校友与学校之间、校友之间的联系,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为校友事业发展服务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审稿人:聂军   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