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学校办公室 通讯员 陆茵) 6月5日,我校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刘伦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王守忠主持。

聘任仪式现场  李平摄

校友会副秘书长虞晓勤宣读《关于聘任刘斗等76名同学为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刘伦钊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地理科学专业毕业生姜劲邑代表2019届校友联络员发言,他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将传承隆中精神,认真履职,发扬奉献精神,成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贡献力量。

刘伦钊对此次受聘的全体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是学校永远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力量,校友联络员肩负着母校和校友的信任和托付,其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希望大家不负重托,担当好联络员、信息员、宣传员的角色,尽快融入各类校友组织,为聚集校友资源、助力校友事业、共谋学校发展奉献力量。


审稿人:王守忠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