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聘任仪式现场  李平摄

(学校办公室 通讯员 陆茵)6月5日下午,我校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行政楼三会议室举行。校长丁世学、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虞晓勤以及2018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校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王守忠主持。
    王守忠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概况。虞晓勤宣读《关于聘任余昌吴等27名同学为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丁世学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校学生会主席余昌昊同学代表2018届校友联络员发言,他表达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和不舍,并表示一定传承隆中精神,积极发挥校友联络员在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时刻和母校保持密切联系,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贡献力量。
    丁世学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勇担校友联络员工作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说校友联络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要秉承“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校训精神,情系母校,认真履行好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做好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工作;要积极关注母校发展,宣传母校办学成就,为母校办学争取更多资源;要及时收集校友的意见和建议,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要尽快融入当地校友组织,积极支持和参与学校和地方校友会的工作,更好地团结凝聚每一届毕业生,为增进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做出自己的努力,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共同进步。

    审稿人:王守忠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