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双伟一行看望海南校友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8-03-06 点击数:

  (招就处 通讯员 鲍国昌)2月8日-10日,学校纪委书记宋双伟带领物电学院、招就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海南省看望校友。
    宋双伟一行看望了物电学院2001级校友、海南新大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仁斌、海口市人社局社保处干部李祝武,文学院2001级校友、海南优品会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兼董事长黄勇及其夫人孔德玲,计科学院2000级校友、海南泽昌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清泽,管理学院2002级校友、海南浙商机电灯饰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刘宋资,化科学院87级校友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业务主任宋永强等校友,并参观了海南新大食品有限公司、海南优品会实业有限公司、海南紫金阳光传媒有限公司、海南海燕梦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宏胜商贸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宋双伟一行还参加了海南校友会第三届理事选举大会,见证了海南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产生。陈仁斌、黄勇、徐坤镇、陈清泽、苏阳浪、宋永强、刘宋资和梁昌铭等校友当选为海南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

宋双伟一行参加海南校友会理事选举大会 

    宋双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并对校友关心母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邀请校友在校庆60周年之际回校共话师生情谊,共商学校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成长进步、事业成绩是母校精心培养的结果,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为母校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并表示,一定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为母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审稿人:罗华国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