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彦铎到华中科技大学电信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物电学院 通讯员 周明媛)5月19日,校长张彦铎带队赴华中科技大学电信学院考察,调研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华中科技大学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葛茜主持考察调研活动。葛茜对张彦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电信学院的办学现状、人才培养体系及办学经验。张彦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办学特色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科研合作,助推双方资源共享,实现协同创新、互惠共赢。

会上,双方围绕电信学院人才培养体系、产教融合、实验室建设、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

考察期间,张彦铎一行参观了电信学院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参加调研。


图由通讯员提供

审核:詹莉

责编:卜润慧 余芳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