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彦铎赴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机械工程学院 通讯员 秦涛)5月1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彦铎带队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交流调研,医疗机器人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卫东接待张彦铎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陈卫东介绍了转化医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上海)、医疗机器人研究院的建设历程、科研平台、研究方向和成果,并就上海交大医工交叉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研究、医校合作模式、科研成果转化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彦铎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医学专业和学科建设、医工交叉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挑战。张彦铎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对我校医工交叉模式、建设路径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调研期间,张彦铎一行参观了医疗机器人研究院实验室。

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参加调研。


图由通讯员提供

审核:唐明生

责编:卜润慧 余芳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