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新闻网记者 卜润慧)学校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织书记、中层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次专题辅导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体学习会,市委宣讲团成员、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超教授作题为《学好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的辅导报告。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彦铎主持。

会议现场

徐超围绕“为何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的意义”、“学什么:《习近平著作选读》回答的三个重大时代课题”、“怎么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怎么用: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四个方面,结合学校实际,对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进行系统阐述。

徐超作辅导报告

张彦铎在主持时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著作选读》,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不断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积极实践。

张彦铎讲话

校领导,两委委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辅导报告。

摄影:李平

责编:余芳 秦军荣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