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张樊到长江师范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通讯员 龙海生)5月1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到长江师范学院考察调研,长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米永生接待张樊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在长江师范学院座谈交流 图由通讯员提供

座谈交流会上,米永生介绍了长江师范学院基本概况、创建长江科创学院的时代背景。张樊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张樊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学习借鉴长江师范学院长江科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经验,对我校如何争取政府和社会资源,探索新工科建设的路径,加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工作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会上,就如何筹办科创学院、科创学院的体制机制、人才培养目标与课程设置、学生的选拔与退出机制、学生的实践实训等问题,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

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机器人工程学院,学校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教师参加活动。


 

审核:唐明生

责编:卜润慧 余芳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