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教育局局长付拥军调研学校新校区建设

作者: 时间:2022-11-05 点击数:

(基建处 通讯员 王双琦)11月2日,襄阳市教育局局长付拥军到学校新校区建设工地调研,实地察看项目在建工地,与学校及承建方相关负责人座谈。校长张彦铎、副校长曹健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照规划图就项目建设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张彦铎表示,学校正抢抓国家和湖北省新一轮高校设置工作的战略机遇,对更名大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新校区建设是学校办学条件全面达标、更名大学的关键性因素,希望教育局协调解决施工中的问题,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新校区如期交付使用。

付拥军表示,新校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为支持湖北文理学院创建综合性大学做出的重大决策,教育局将切实履行项目实施机构的职责,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新校区交付时间的既定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付拥军一行实地察看在建项目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物电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智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宝冶、汉江城建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

摄影:张亿瑞

审核:姚忠强

责编:卜润慧 余芳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