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格桑花”赴藏支教团队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校团委 通讯员 李宇)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格桑花”赴藏支教团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是青年志愿服务领域最高荣誉。该奖项每2年评选一次,旨在选树青年志愿服务的先进典型,激励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推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引导带动更多的团员青年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进步。本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共授予全国81个志愿服务组织,湖北省仅我校“格桑花”赴藏支教团队1个组织入选。


审稿人:龚丽丽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