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樊学院政史专业90级1班校友返校聚会庆贺入校20周年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4-12-03 点击数:

2010年7月10日至11日,原襄阳师专政史系90级1班50余位校友返校聚会庆贺入校20周年。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王化凯教授、原政法系主任冯毓奎教授、经济与政法学院书记戴桂斌教授、经济与政法学院院长杜明才教授、文学院书记徐超教授、理工学院副院长刘先河应邀出席了聚会。聚会活动在政法学院会议室举行。
     20年过去了,校友们成了家、立了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着,政界、商界、教育界都有他们耕耘的足迹。校友们感慨:母校是精神家园,20年来,团结与奋进并存,温馨与浪漫同在,犹如陈年的老酒,芳香敦厚、回味无穷。母校是心灵的故乡,是记忆的港湾,是莘莘学子成长的摇篮。正是这种永恒的情结,才使他们20年后再次相聚母校。 
   20年后,母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看到母校发展迅猛、蒸蒸日上,校友们感到由衷的自豪!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