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召开 唐峻当选新一届理事长

作者: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学校办公室 通讯员 陆茵)12月29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在致远楼二议室召开换届大会。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副校长刘伦钊、校长助理曹健出席会议。基金会第三届、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其委托人参加了会议。

第三届理事会会议现场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召开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由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高敬伟主持。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黄海作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基金会两年来在省民政厅、教育厅和学校的领导下,在制度建设、资金筹措、项目实施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得到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其委托人和与会者的一致认可。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法定代表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丁世学讲话

丁世学向第三届理事会卸任理事、监事颁发荣誉顾问聘书和纪念牌并讲话。丁世学对第三届理事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基金会在积极争取社会资源、有力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方面做出的成效予以肯定。

第四届理事会会议现场

第二阶段召开,由新当选的理事会理事唐峻主持。大会选举唐峻为理事长,刘伦钊、曹健为副理事长,虞晓勤为秘书长,审议通过了《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丁世学向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颁发聘书。

丁世学向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唐峻颁发聘书

唐峻代表第四届理事会讲话。在讲话中,唐峻对历届理事会为基金会做出的大量基础性、开拓性、务实性工作予以了肯定,对基金会的重要性和发展中存在的不足、面临的困难挑战进行了分析,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提出了要求。

唐峻讲话

唐峻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工作站位,立足学校长远发展,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要积极发挥基金会在学校建设发展中肩负的教育平台、聚能平台、道德平台的作用;要切实加强学生对学校的向心力、忠诚度和归属感的培养;要充分发挥基金扶贫帮困的作用,让学校成为一个有温情、有温度的地方。

二是要进一步抢抓机遇,用好用准用足政策,创新工作方法,推进教育基金会又好又快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促进教育基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准确把握政策导向,积极开展资源拓展,寻找筹资增长点,争取筹资总量上一个新的台阶;要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作用,使基金会成为校友回报母校的重要渠道;学校要进一步加大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力度,为其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充分保障。

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基金会自身建设,确保基金会合法合规、透明高效运行,保持基金会的公信力,促进基金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依法合规募集和使用基金;要不断完善制度建设,规范管理运作,提高项目的有效力;要加强基金会党建工作,加强基金会成员及工作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确保风清气正。(以上图片均由李平摄)

审稿人:王守忠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