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风采】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林琳:最美劳动者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林琳,汉族,1983年12月出生,河南汝南人,大学本科,法学学士,2004年毕业于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原襄樊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湖北省委党校法学研究生。200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参加工作,2007年遴选至市发改委工作,目前任财贸服务业科科长。

C907

2021年,该同志始终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政治上立场坚定、工作上爱岗敬业、作风上朴实正派,认真履职尽责,勤勉务实担当,勇于开拓创新,力求把虚事干实,把实事干好,把难事干成。

一是加大企业指导服务,大力推进企业债券发行。今年已获批注册4只、注册109.2亿元,全省第一,已发行3只、发行80.7亿元,全省第二。其中汉江国投48亿优质企业债是我市有史以来单只获批规模最大的企业债,也是中部六省第1只一般地级市城投企业优质企业债。

二是加强规划引领,全力推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襄阳市服务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走在全省市州前列,襄州经济开发区、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分别成功获批湖北省首批现代化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省级先进试点园区、先进试点企业。襄阳市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服务业发展贡献市,获得奖补资金900万元。

三是加快外贷项目前期推进,积极争取列入备选规划。推荐申请0.7亿欧元德促贷款的“老河口市汉江流域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列入德国促进贷款2022-2023年规划备选项目。指导汉江国投加快推进亚行贷款居民养老示范项目前期工作,亚行执董会已批准1.26亿欧元贷款协定。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