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彦铎出席2023年上海校友联谊会

作者: 时间:2023-09-24 点击数:

(校办 通讯员 肖凌)9月16日,湖北文理学院2023年上海校友联谊会在沪举行,校长张彦铎带队出席联谊会并致辞,副校长汪云出席活动。

张彦铎在致辞中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推动者,也是学校历史的缔造者,广大校友共同谱写了学校的光辉岁月,奠定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并为学校继续开拓奋进、大步迈向美好未来提供了不竭动力。张彦铎代表学校向全体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张彦铎在会上回应了校友们关心的学校发展问题,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新校区、新校名、人才培养、国家科技奖等方面工作的进展。

在沪校友共70余人参加活动,部分校友分享了自己成长的经历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

在沪期间,张彦铎一行走访调研了上海宇昂水性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通快递总部、苏州熠耀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学校研究生处处长梁英,办公室、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审核:王守忠

责编:余芳 秦军荣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