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健走访川、贵校友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学校办公室 通讯员 李琦)5月9日至14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健一行赴成都、贵阳、遵义、六盘水等地走访校友,并与部分校友座谈。

座谈会上,曹健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情况,重点就硕士授权点建设、新校区搬迁、创建综合性大学等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对母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为母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曹健对校友们奋斗创新、自立自强的精神和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曹健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母校的成就也有校友的贡献,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

曹健寄语希望校友们践行“淡泊明志、宁静致远”校训精神,拼搏实干、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实现事业发展新高度;希望校友们加强联系、共谋发展,为母校争得更多的荣誉,祝福校友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常回“湖文”看看。

学校办公室、科技处、计财处、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审核:王守忠

责编:卜润慧余芳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