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快报】我校校友牵头为26家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物电学院 通讯员 程威 彭宇 周文渊)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湖北多地区定点防治医院相继发布接收防疫医疗物资捐赠的公告后,我校物电学院03级电子信息专业校友王洋便立刻行动起来,和一群爱心人士组成一支民间志愿服务队伍,多方筹备防疫物资。

王洋和他的队友利用各种资源和渠道,想尽办法募集防疫一线急需物资,截至1月28日,累计筹集资金877273.91元,其中王洋个人捐款10万元,用于购买防护口罩158000只(包含N95型口罩8000只)、护目镜6450件、防护服(医用级别)10370套等符合标准的防疫物资。

在筹集物资的同时,他们积极联系各医院,争分夺秒核对物资,以最快的速度将这些物资分别捐赠给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麻城人民医院等26家医院。

审稿人:詹莉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