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故事】校友雪中送炭 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作者: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宣传部  通讯员  胡旭)“永远感恩母校,能为母校出力在所不辞!”1月27日,远在泰国工作的外国语学院校友徐格格,在学校官方微信看到新型肺炎防控物资捐赠公告,当即决定想办法从泰国捐赠1万只口罩送给母校。

这批口罩属境外捐赠物资,海关管控严格,物资到达上海后滞留4天左右,徐格格与我校校医院院长姚忠强与蓝天救援队、湖北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一起与上海海关积极沟通,目前,这批急救物资等待上海放行。

1月25日,大年初一的晚上,襄阳大疆图保洁服务有限公司一名叫禹存的爱心人士,在跟我校校医院院长姚忠强聊天中得知学校缺少消毒液的讯息后,当即表态愿意免费提供,第二天一早,禹存将捐赠的非标84消毒液65壶送到校医院。

1月28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陈静与她的弟弟陈凯文合办的襄阳市高新区红星伟才幼儿园,向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用于疫情防控资金。据了解,陈凯文也是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4年毕业校友,疫情发生后,姐弟俩同心协力,为疫情防控捐赠善款。

1月30日,我校化工专业校友、上海宇昂医疗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向襄阳捐赠的2500公斤高稳聚维酮碘水性消毒液送达襄阳市各大医院。王宇还向武汉、黄冈、天门、孝感捐赠了消毒液。截至目前,王宇共无偿捐赠总价值36万元的消毒液,他用自己的爱心与真情为湖北战“疫”而拼博。


审稿人:聂军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