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法学05级校友秩年返校共度国庆节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秦春蕾)10月3日上午,政法学院法学0511班同学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师生座谈会,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座谈会现场  秦春蕾摄

座谈会上,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致欢迎辞,对返校校友们表示欢迎。政法学院院长王奎与校友代表李鸿博签订《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协议书》,王奎为法学0511班颁发编号为178的《银杏树认领卡》,并对校友们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教务处处长张樊为参会校友依次颁发校友校徽。参会校友依次汇报工作发展近况,由衷感谢当年学校老师们的授业之情,并结合自己毕业后发展情况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建议。教师代表袁岳霞介绍了法学专业建设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院发展。

王奎为法学0511班颁发《银杏树认领卡》  秦春蕾摄

王奎作总结发言,王奎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大家回到母校,充分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法学专业培育了很多优秀校友,校友是政法学院的枝叶,政法学院永远是校友们的根。”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和老师一起参观了校史馆、学生宿舍,并和学院教工男子篮球队打了一场友谊赛,校友们仿佛又回到十年前,这里留下了大家最美好的青春和梦想,在这里结下最纯真的友情和师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络,争取为学校的招生就业、学科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法学专业教师参加活动。

校友合影  秦春蕾摄

审稿人:汪萃萃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