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校友会“迎新”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粤港澳校友会 通讯员 李攀峰)9月15日,学校粤港澳校友会在深圳市龙华区维也纳酒店万众城店举办“中秋迎新”活动,2019年毕业后来粤港澳地区工作的校友受邀请参加活动,40余位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共话发展。

联谊会上,粤港澳校友会会长王志勇对新加入的校友表示欢迎,并传达了母校校友总会工作会精神,发出为母校新校区银杏林捐赠的倡议,表示校友会将为新校友来粤港澳工作提供生活、居住和信息便利,帮助校友更快更好发展。

粤港澳校友会执行会长刘建华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校友会的发展历程,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建设,更好服务于校友,更加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校友们轮流作自我介绍,互通信息,新校友纷纷表示,“找到了家的感觉”。



审稿人:王守忠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