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无锡校友会成立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音乐舞蹈学院  通讯员  胡磊) 8月12日,无锡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无锡举行。校纪委书记宋双伟、办公室主任王守忠等以及在锡校友出席大会,共同庆祝无锡校友会成立。
    成立大会由校友郑丹丹主持,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虞晓勤宣读了关于成立无锡校友分会的批复,校友刘江做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选举刘江为无锡校友会会长,熊敏任无锡校友会秘书长,并通过了无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宋双伟对无锡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宋双伟指出,造就学生者是学校,成就学校者则是校友,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是学校发展宝贵的资源,母校永远是校友远航归来的港湾和精神寄托的家园。希望无锡校友会紧紧依靠和团结广大校友,为校友服务,努力把校友会建设成无锡校友的温馨家园,促进母校与地方、母校与校友的共同进步和发展。

    审稿人:王守忠

电话:(+86-07103592259【学校校友会·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致远楼校友办公室    邮编:441053